• slider image 259
:::
活動 劉孟慈 - 校務公告 | 2023-02-02 | 點閱數: 86

國家文官學院專書閱讀最新年度完整書目 https://www.nacs.gov.tw/News_RecommendBook.aspx?n=505&sms=9223

 

<<特別推薦與分享>> (含讀書會紀錄)

112 年 04 月書目 - 地圖會說話

本書詳盡介紹 GIS 地理資訊系統這門科技,運用衛星、雷達、攝影、 GPS 全球定位系統等先進技術提供的大量資訊,讓大家知道原來當今地圖的應用竟已如此廣泛,除了作為一本工具書,也可培養全球視野,讓公務人員重新認識我們所處的環境,亦值得向大眾推廣。

作者用地圖說故事,深入淺出介紹全世界地圖發展應用的實況與趨勢,舉凡土地利用、交通運輸、疾病擴散、災害防治、生態保育規畫、氣候變遷與全球暖化等,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的地理資訊系統(GIS),這項科技背後的原理,也有助於公務機關資料治理能力的提升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空氣品質監測網

站內搜尋